Tuesday, July 15, 2008

♥ 朋友 ♥

朋友,朋友该具有什么条件??
朋友是什么?!
我很珍惜友情
昨天,没事做就整理书橱。。
无意间看到从小学一直到中学,朋友们写的“纪念册”,还有一些照片等。。
看着看着,眼泪也慢慢得流出。。
想想所谓的“友情永固”。。都不知要笑还是哭好,不知要说自己天真还是傻好
为什么人越大就越感到自己越没朋友?
大家都认为我有很多朋友,
无可否认是有满多朋友的。。这也曾经让我自豪的一件事
可是知心的又有几个呢?
有几个是我自认为是好友的,可是他们又是如何想的呢?
还是我一厢情愿的呢??
有时为了和朋友们见面,就被父母唠叨。。
“他们叫你出,你就出。你叫他们出,看他们会出没有?”
“只是你当他们是朋友!”
有时想想也是对的,
有时自己也会想说,“有事他们就找我,没事就不理我”
算了吧,惯了就好!
最重要,我不是将就好~
不要求多,只是当你们不开心或开心时,想到在远方还有我这一个朋友!!

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哎哟..
不是有事就找你没事就不管你啦..
如果没事,又不知道要和你讲什么..
所以我们不是没找你咯..
其实,只要是真心的为朋友付出已经是很幸福了..
有些人想要有机会帮朋友都难呢!
往好的一方想吧. ^^

Amylia said...

哈哈~~
无言=]

Anonymous said...

girl anything happened on you?
i hope that im not the one u mentioned...

anyway,friendship forever...
i do trust this...

:*) cheer up.
dont think too much la you aiyo